close
 

[吃吃]

台北寒舍艾美酒店
110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

+886 2 6622 8000



就在中秋長週末前,雄雄想起一直沒機會拜訪的寒舍珠寶盒下午茶。

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品嚐甜點欣賞寒舍內的藝術品。
 
成功訂位之後,寒舍的工作人員會發一封簡訊確認訂位。
在前一天也會親自來電再次確認訂位。也許是因為之前太熱門的關係吧?!
到達之後,由於之前曾經來訪探索廚房,看到門前二排服務生排排站。
原來是為了即將開始的探索廚房buffet做準備。
關於探索廚房,Nor沒有吃過太多間飯店的buffet能夠評論好不好吃。
但整體來說是平均之上。
 
進入珠寶盒主題
一開始先上桌的是可以選擇的氣泡/非氣泡汽水,我選的是非氣泡。
其實我後來喝dordor的,喝起來沒有差別。就像是少了一些氣味的Sangria. 
接著是三道小點分別是:
迷你鱈魚漢堡佐松露美乃滋、干貝培根捲、烤帝王蟹肉餅
我最喜歡的是干貝培根捲,又甜又salty的滋味十分爽口。
再來就是三層珠寶盒上場了~
裡面最讓我驚豔的就是芋頭馬卡龍還有栗子蒙布朗
話說我很喜歡吃粟子口味的甜點,珠寶盒的粟子甜度適中非常好吃。
可惜的是珠寶盒並沒辦法一次吃到寒舍全部的甜點。
之後還想再去試試其它甜點:)


我與dordor的座位正好在面對這幅畫
窗外是難得不忙碌的台北信義區。what a relax. 








    這一副是中國藝術家的作品,為I'm sorry, 這幅挺有意思的

    大門口這件也是中國藝術家作品,是一隻像在take a bow的長頸鹿,像不像在迎賓呢?
arrow
arrow

    Foodie 狐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